close
卡辣姆久厚切洋芋片(極辛口味) | 138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夏雪芒果(盒) | 60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立頓英式奶茶 | 4x535 ml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原味巡禮黑糖沙琪瑪 | 3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義美低糖豆奶 | 2000 ml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
‧製作時候:6天閣下
再來是前輪


上半部黏在機砲塔的底座上
‧黏著劑 :401膠水(半液狀快乾膠)


最後是車載機槍..........
我固然選擇後者因為對照帥嘛!
仿單寫說前輪的車軸是要別的自製的


機砲的軸承就完成了
‧輸出方式:噴墨列印 (最高品質影象)


‧圖紙張數:A4*7(圖紙經由放大)




‧用紙種類:雙面珠光紙



圖紙上作者有附兩種履帶
‧完成尺寸:長約: 21CM

製作重點具體解說...(其實根本沒有重點@[email protected])
另一種是履帶 負重輪等等分開做成自力零件
德國 半履帶裝甲運兵車
Sd Kfz 251 標準型
[製作過程]


製作 : 窮酸鬼小隊員 剎那
只需要把它當盒子黏起來就好的"簡略單純版"
圖文若失效~可至小我網誌觀看~
德國 半履帶裝甲運兵車 Sd Kfz 251 標準型 [製作過程]
其它的作品圖文請至在下的小我網誌~
BW 模子~窮酸鬼的鋼普拉(鋼彈)

攝影 : 窮酸鬼小隊員 剎那

一種是所有細節都印在紙上


撰文 : 窮酸鬼小隊員 剎那


‧圖紙出處:R&P Models點擊此處前往作者網站
製作過程短片~~
下半部則是穿過車體後摺成L型後再剪掉多餘的部分
做工較為麻煩但完成後會對照有立體感的"正常版"
是以我就拿了鐵絲摺成U型
所以我就用家中燒毀的塑膠圓柱自製了一個~~~~
作者沒把它做成可動式佈局


德國 半履帶裝甲運兵車 Sd Kfz 251 標準型

前三總、台北市立婦幼醫院、花蓮慈濟醫院主治丁斌煌醫師快20年整形的外科經驗,分別於美國比佛利山莊Dr.ALTER整形中心、美國洛杉磯市Dr.TAKOWSKI加大手術中心,和韓國JELIN & B.K整形中心進修每天1種高維生素C水果建議,透露自己絕對不敢隨便穿著泳褲或內褲在外閒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