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養孩子就是這樣不簡單!有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白眼照,寫道:「整把火!今天跟我先生說我有拿1千給我媽,他第一句就是說怎麼拿那麼多!我請我媽幫孩子買外套($250),2個孩子這週需要看2次醫生($600)這樣很多嗎?」女網友愈說愈氣,乾脆列出詳細狀況,讓網友評理,她寫道:「我2個孩子都給我娘家媽媽顧,一個月才收我們17000!這17000也不是我先生全出,我也有負擔,2個孩子在我娘家一個月住22天,以下是包含的內容…」!「含住22天晚上,含夏季在家冷氣無限吹,含早晚餐,含載小朋友上下課,含補習班上下課,含孩子放學的功課教導跟月考複習,(女兒考試次次前三名兒子幼稚園寫字很工整,這都是我媽的付出!)含小孩生病要載去看醫生,含小孩的餅乾零食,我媽看到小孩衣服漂亮都會買!」女網友更說,「我跟他說、現在什麼都很貴的社會,你用給我媽的錢,去找一樣的保姆,麻煩你去找,謝謝你!我也覺得我媽很累!」網友紛紛留言「不懂感恩的老公」、「老公自己帶看看相信他很快就覺得17000太少了」、「真的很多人都以為孩子給家中長輩顧,都不用拿一點錢的,有些更誇張連自己父母也沒給,都以為理所當然」、「立場對調.17000給她媽帶小孩。看他媽肯不肯像你娘家媽付出全部」、「 不然你給他一萬七做你媽工作再來嘴說一千很多」、「感同身受!以為給的是美金,一點都不懂尊」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【大家都在看:】
阿兵哥嫌菜難吃拍照po網 空軍記他一大過
渣男缺錢 竟充馬伕親送女友援交賺生活費
奇美博物館「金光閃閃」 網友讚嘆:太美了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a73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