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趣的是,兩人去年一起接受精密健檢,其中一項是尿流速度,即是在一個形狀像秤子的馬桶上尿尿,尤秋興一如往常,快速解決,顏志琳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則等了老半天才完成,忍不住自嘲,隨年紀越大,尿流真的比較慢。

維霖診所評價

動力火車推出新專輯「20新歌duet精選」,為明年出道20周年暖身,年近半百的兩人,體態及嗓音保養絕佳,卻也不免俗的哀嘆歲月無情,尤秋興今指去年兩人健檢,接受「尿流速度」檢測,尤秋興自豪說:「我很快。」眼睛瞄了一下顏志琳,顏志琳接招說:「我是比正常慢一點啦。」

維霖診所評價動力火車的尤秋興(左)與顏志琳(右)接受本報專訪。記者程宜華/攝影動力火車的尤秋興(左)與顏志琳(右)接受本報專訪。記者程宜華/攝影維霖診所評價

尤秋興、顏志琳從26歲組團至今,默契不在話下,年紀越大,感受到時間越過越快,一轉眼即過了一年,不如過往耐操,老花眼也上身,尤秋興幽默指,顏志琳老花眼嚴重,連吃便當都要戴眼鏡,不然不知道吃什麼,顏志琳說:「現在還不算老維霖診所評價啦,但真的會擔心體力不夠。」尤秋興指以前跑步5公里,半小時內輕鬆完成,現在得花上1.5倍時間,連打球都覺得體力不夠,兩人雖都保養得宜,但難免會羨慕年輕人的絕佳體力。

尤秋興透露,之前赴馬來西亞工作,高速公路塞車時顏志琳尿急,即跳車上廁所,尤秋興在車上等了半天,始終不見顏志琳回車上,順勢也下車上廁所,當兩人在廁所相遇,時逢當地伊斯蘭教一天5次面對聖地麥加的方向禱告,尤秋興不受干擾,速速解決內急,反而是顏志琳始終無法尿出,顏志琳說:「我站在小便斗前,就覺得有人對著我唱禱告文,換另外一個小便斗,也感覺有人對著我唱歌,真的尿不出來,等他們唱完,我才順利尿尿。」

動力火車的尤秋興(左)與顏志琳(右)接受本報專訪。記者程宜華/攝影動力火車的尤秋興(左)與顏志琳(右)接受本報專訪。記者程宜華/攝影

出道20年,動力火車指該嘗試的事都試過了,明年10月小巨蛋演唱會仍在籌劃中,苦思該給歌迷什麼驚喜,至於人生大事,仍單身的尤秋興說:「我是一定會結婚的,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。」他坦言對新歌「炸藥」很有共鳴,光唱歌詞「我還留著最後的合照,可惜我們一直沒和好」即鼻酸,逝去的戀情?尤秋興不願透露,僅只和過往感情有關,但提及何時曾婚頭?他說:「30多歲的時候。」是否是當時女友,他不願回答。

此外,尤秋興也想學習阿妹的精神,成立製作公司,幫助一些新人,他說:「當阿妹簽下BOXING時,真的很感謝她,因為BOXING好笑又好玩,當阿妹幫他們出唱片後,我也想學習阿妹的精神,這是我未完成的一個夢想。」

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★更多推薦新聞維霖診所評價

台灣「露點寫真」始祖張盈真 病逝上海享壽63歲
楊麗花歌仔戲回來了 海選覓新血 國寶誓言演到老
周子瑜受封全球第8美 高以翔連4年登百帥
陷低潮求助無門 吳克群嗑牛肉麵解《孤獨》
《星戰》莉亞公主再見 嘉莉費雪60歲病逝

維霖診所評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a73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