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遭公司裁員不用怕快申請5大失業補助



沒空陪老公失婚空姐多到數不清

輕量運動才有效!身材線條漂亮有撇步

今年除權息行情既然看好,投資人該如何從中賺錢?《Smart智富》月刊在「特別企畫」的專題中,請到3位投資贏家,分別從短、中、長線為大家提供選股方法和操作手法。

外資是這一波推升台股走高的主力,3月外資買超達新台幣1,600億元,創2007年6月金融海嘯發生以來的新高。4月上旬,包括美林、高盛等外資券商發布的最新報告仍指出,台股平均4%以上的殖利率,高居全球主要市場前3名,再加上央行穩定的匯率政策,吸引外資大買台股。

此外,長期自編「台股領先指標」的施羅德投信評估,這次景氣修正是2000年以來最長的一次。施羅德樂活中小基金經理人陳同力說:「目前是L型形態的末端,從指數變化來看,正醞釀著U型反轉的契機,下半年可望逐季翻揚向上。」



理由2》低利環境,高殖利率股吸引外資湧入

文/Smart智富雜誌陳淑泰

過去,除權息行情是台股實戶和高手每年必定參與的盛事,國內投信甚至私募「除權息基金」,利用回測法找出進場時機,並且在除權日後,依股價強弱決定是否續留持股。這類基金的年報酬率約在8%左右。

OL首購族如何挑選安全小車?

根據國發會發布最新(2月)的景氣對策信號顯示,已經是連續第9個月呈現景氣低迷的藍燈,追平2008年金融海嘯時連9藍的紀錄(2008年9月∼2009年5月),為史上第2長紀錄(最長紀錄出現在2000年12月的連續15個月藍燈)。國發會指出,目前的分數僅屬於「低迷」,與金融海嘯時的恐慌不同,並預測今年第2季可望脫離藍燈。



拿命換50K月薪空姐生病也上班

理由1》景氣可望擺脫低迷、呈U型反轉

遭批製造缺電假象台電發文駁斥

雖然,2014年、2015年除權息行情,因證所稅、「股利可扣抵稅額減半」等稅制而宣告失靈。但今年除權息行情可望擺脫過去2年陰霾,根據多位投資贏家的看法,主要有以下3個理由:

理由3》稅費下降,散戶參與除權息意願提高中投東路1段英文補習班推薦

今年除權息行情將比過去2年好!因為全球陷入低利率環境,讓股利殖利率平均逾4%的台股大受歡迎,吸引外資追買高配息股;再加上證所稅停徵、健保補充費門檻提高,導致參與除權息的稅費成本減少,難怪在台股有45年投資經驗的「平民股神」蘇松泙會看好今年的除權息行情新高路忠義巷英文補習班推薦

不過,近期市場法人多半認為,4月底至6月,台股可能出現大波段回檔,因為:1.美國聯準會(Fed)6月升息機率高,一旦資金回流美國,外資可能反手賣出台股;2.上市公司首季營收成長不佳,將在5月中發布的首季財報恐不理想;3.新舊政權於5月20日交接,市場恐怕因為觀望政策走向導致賣壓將會加重;4.每年5月為報稅季,大股東賣股繳稅會形成賣壓。

雖然2015年「股利可扣抵稅額減半」政策已經上路,使市場參與除權息意願下降。不過,蘇松泙認為,因為今年證所稅取消,而且股利所得的健保補充費課徵門檻從5,000元提高到2萬元,整體參與除權息的稅費成本下降,代表政策對除權息股傾向正面,所以會讓散戶參加除權息的意願升高。

經濟差!這10公司連5年成長逾5%

台新高股息平衡基金經理人劉宇衡指出,雖然台股第2季拉回整理機率高,但是因為去年下半年基期低,預料台股下半年還是會有行情,建議投資人可以在第2季指數拉回時伺機介入布局。元富投顧代操經理林宗毅也認為,大盤第2季若回跌到8,000點以下,可望讓第3季除權息行情加溫,波段型投資人可在第2季拉回時布局殖利率高於市場平均、明年獲利可望成長的公司,為除權息行情做準備。

東森集團招募電商高手年薪300萬

整天被告黃重球:家人已受不了

東森集團徵才年薪百萬不是夢

李世光:今夏民生不會限電

法人:6月三大變數恐衝擊台股

經長:用盡手段仍缺電才重啟核一

遭業界施壓?經長:查到就調職

ETtoday開高薪讀者也想來上班

更多精彩內容盡在Smart自學網

施壓經濟部?聯發科:並非事實

失望性賣壓湧現浩鼎苦吞跌停

樹德八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kellyha73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